翻译存档处

***这里的翻译都没有授权***
***所以请不要到处传播谢谢***
***只撸喜欢的日文同人***
***基本上是主角总受党***
***兴趣+打发时间***
***雷点奇怪有洁癖,谢绝撕逼教做人***

【今日起同人】快跑,【孔有】

【无授翻】【孔有】快跑,(一发完)


原文id:2115200

作者:羽根うさぎ

翻译:我

说明:

***这里的翻译都是没授权的***

算是为了纪念我的第一部动画CP吧,最近又开始重看这部老番,小说卡在一个很郁闷的地方所以就想撸撸同人短篇。

注意:小说设定,接原著最新连载;人物名字以动画版为准;CP要素稀薄;设定孔拉德已经回来,但是尤扎克还没有恢复。整体氛围比较阴郁,开放式结局,慎入。

******正文分割线******




《快跑,》



被锁上的门的那端,今夜也听不到他的声音。




默默地抱膝坐在紧闭的门前,虽然想说些什么,却发现无话可说。



对不起



除此之外我还能说什么呢?

就算呼唤他的名字,他也无法回应。悲从中来,结果我也只能咬紧下唇咽下那几个字。


大家都不怪我。不论是孔拉德还是古音达鲁甚至保鲁夫拉姆,谁都没有怪我。


——不被责备就能改变现实了么?


地板的凉意刺骨,我更加用力地抱紧自己。

长眠不醒的他应该更冷吧?

还是说就连冷都感觉不到了?


——快跑,陛下。


他的声音一直在我脑中回响。



跑不了了啊……我低语着。

你那样要怎么跑啊。





“陛下,您又来这了。”


有什么温暖的东西轻轻地落在我冻僵的身上。


“…孔拉德”


落在我身上的是他的上衣。带着微温和余香。

我抬头,从披着的衣服下偷看命名恩人的脸。


“还穿得这么少坐在走廊上,会感冒的哦。”


他满脸担心,拢了拢披在我身上的衣服。

我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,再次靠着门。


“最近,我看您脸色不是很好,就在想您或许是失眠,刚才去您房间想看看情况。”


“……这样啊”


“而且,您白天也来这了吧。”


“……嗯”


孔拉德微微皱着眉头,像是要确认什么似的问道:


“您该不会昨天也是这样吧?”


“……与其说是昨天”


我小声回到:


“其实是一直都”


换来的是他一声大大的叹息,应该是在自责自己怎么没早点察觉吧。


明明是我自作主张,而且城内也不会有什么危险,他根本就没必要自责。


是我的自作主张,自我满足罢了。

我知道就算我彻夜坐在这也于事无补。

我不认为有什么治愈的魔术隔着门还能起效,也不认为魔术能治愈精神创伤。

这是我零星地听过说明后所必须接受的,最无可奈何的事实。

无论我做什么,尤扎克都没办法恢复了。就连阿尼西娜都用尽了办法。


现在除了继续等待,无计可施。



“要是那家伙知道您为了他搞坏身体,一定会难过的。”


孔拉德单膝跪下,用手包住我冰冷的双手。


“……嗯”


他的手也和我一样冰冷。


“嗯,我、知道……”


但是体温还是慢慢地传了过来。从他的左手传来的温度,那是孔拉德活着的证明。


让我没来由地想哭。


“我只是想……像这样每晚跑到这来,克里耶、那么温柔……说不定会因为担心我而醒过来”


我低头用脸颊轻蹭他那军人的,满是伤痕的大手。


“虽然这么想”


他会打开门,露出诧异的表情,然后用无奈的语气说道:

我的小少爷,你到底在搞什么啊?

他会不会这么说呢?


“结果却、完全没用”


我放开他的手,勾起嘴角。

结果露出了一个像是要哭的笑。


“……有利”


孔拉德用食指擦了擦我湿润的眼角,然后也靠着门坐到了我旁边。

他伸手环抱住我,那么温暖。

我头靠上他的肩。


果然还是不知道说什么才好。他也什么都没说。



一定会、醒过来的吧?

克里耶那圣诞画一样的灿烂笑脸,一定不会成永别的对吧?


我已经不想听到,也无人能再说出,毫无根据的宽慰话语了。




我们就保持这样的姿势坐了一会儿,然后我突然回过神来,两个大男人这样子坐在走廊上实在不怎么好看。

正当我准备稍微分开点,他却用力地抱住了我。

近在咫尺的脸上挂着略带调侃的笑。


“这么做的话,他说不定会气得跑出来大骂‘你们在别人房门口做什么呢!’之类的”


我听完也忍不住露出了点笑意。


“他又不是保鲁夫拉姆。”


报晨鸟叫了。

代替闹钟的第一只鸟。


阳光洒在昏暗的走廊,无眠地迎来又一天。


“要回房稍微休息一下吗?还是,”


要跑跑吗?孔拉德问道。



END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1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翻译存档处 | Powered by LOFTER